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衛羿系列小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羿系列小說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只能用跑的了,跑到禮堂的時候,天都已經黑了,應該人已經走了吧!又是黑??的一片。我憑着敏捷的直覺和以前訓練出來的感應力找到了燈的開關。一回頭,一張臉放大在離我1cm的地方,“啊—”一聲慘叫。我好不容易看清楚那個“女鬼”了,原來是秦琴。“我說,你能不能少嚇點人啊!”秦琴的淚水又開始洶湧了,我的天“人家在這裡從中午等到晚上,我一個人?S,也很怕怕的好不好,5555···”無奈,真無奈:"你還小啊,我不來你就不會先走啊。”“我們講過,不見不散啊!”我心裡倒是有點感動,這個年頭倒是很少有人這麼講誠信了,就憑着一點,我相信她一定會成功的。但是現在…我先趕快認錯啦:“好啦,好啦!對不起,我來晚了啦,以後不會了啊!那…那…現在這麼晚了,還教你嗎?”秦琴終於不哭了:“今天就算了啦,不過,作為代價,你要送我回家。”“OK啦!” 

  來到學校停車場,最酷的那一輛玄銀跑車就是我的了。我打開車門,坐到車上,她倒很從容的坐在副駕駛位上。“對了,你家在哪啊?”開着開着,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哦,你隨便開,我說到了就會到了。”隨便開?不會吧。這個也可以隨便開,家可不是隨便能到的。想到這裡,我不禁撇嘴笑了一下。“那我真隨便開了哦。”在這個茫茫黑夜,最適合秀我的車技了,反正也沒有什麼路人甲乙丙。好久沒飛過車了,那就大四叉一下吧。 

  N圈下來,我都疲倦了,ZZZ~哎,不行,我還在開車?S,清醒清醒。我不由問道:“哎,你家到底在哪啊,都轉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到啊,這年頭,油錢很貴的耶。”“呵呵”她倒笑的很開心“那就到了唄”有沒有搞錯啊,這樣就到了,我很莫名其妙的回頭看了一下。哇,這裡怎麼真的多出了一座房子!!!不對,應該說是古堡。不對啊,這裡明明是十字路口啊!詭異,我咽了咽口水。把車停了下來,和秦琴走了下來,來到古堡前,再次確認到“秦琴,這真是你家啊?”秦琴很開心的笑了,跑上前去。“吱—”大門自己打開了(好怕怕)一片漆黑。唰,又全亮上了燈。準確的說,是火,藍色的火。嚇,(我心理承受能力差了點…)嚇得我轉身抱住身邊的一棵柱子。哎,奇怪,柱子怎麼是軟的?往上一看,媽媽咪呀,是個人。我連忙跑了下來,藉著火光仔細一看,發現兩邊各站了一排人。秦琴大踏步向前走,我連忙跟了上去。兩排的柱子紛紛鞠躬:“歡迎小姐回家…”我好歹也是身經百戰了吧,什麼場面沒見過,不過這也忒震撼了吧。拍電影嗎? 

  反正此地不宜久留:“額,那個,秦琴啊,我現在反正也把你送到家了,那我先回去了啊。”秦琴依然在很開心的笑:“好吧,你回得去就回吧!”我咋聽見這話不太對勁呢?管他呢,先走了。走到大門前,一看,這有點不對勁呢?再說,這好像也已經不是街頭的十字路口了,回頭看看秦琴,正坐在椅子上忒陰險的笑。糟了,進狼窩了。打起飛腳跑吧。我還小啊,我爸才我一個兒子啊。警察叔叔,快來救我啊。不妙啊,兩邊的柱子紛紛向我撲來。哇哇哇,救命啊。以一敵幾十…對了,我差點忘了,我還會很多武功啊。怎麼多,點穴吧。我點我點我點點。哎呀,怎麼沒反應呢?只有靠蠻打了。我打我打我打打打。倒了還來?真是比小強還強。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擒賊先擒王。我蜻蜓點水到秦琴身邊,順手掏出一支筆,對這秦琴的喉嚨說:“你們別過來,再過來,我就…我就…”“呵呵呵…”真討厭,怎麼老有人笑啊,還笑得怎麼恐怖,該死的秦琴。誒?這好像不是秦琴的聲音啊。果然,從樓上緩緩走下來兩個人,其中一個為首的一邊笑,一邊說:“年輕人,身手不錯啊!”我不禁想到了電影里的吸血鬼。這架勢,這打扮,這穿着,整個一吸血鬼伯爵。那些柱子小強們又爬了起來,重新排好隊,齊聲鞠躬:“主人好!”那人擺擺手,柱子們就消失在黑暗中了。“你是誰?” 

  下集預告:沒有預告的,哈哈哈,騙你噠

您正在瀏覽: 衛羿系列小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羿系列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