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起就開始寫自我介紹,寫到現在都不好意思在寫了。

  我叫劉佳,,性別:女,今年17歲,現在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不像品學兼優的同學一樣常得到表揚,學校發獎狀時,也只能看着別人從老師手中領過獎狀,自己在心裡只能羨慕,我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只是上課認真聽講,按時交作業的乖學生,可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個性,我不怕別人的目光,我就是我。我,嗓門大,不願隨波逐流,積極進取,集於一身。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只認為做自己最自在,做別人太彆扭了。有一句廣告詞說得好:“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模仿別人,也不複製自己”別人比自己好?“好”字從古到今的含義有多少,誰能給出最好的定義呢?不用想了,自己就是最好的。

  我,嗓門大。曾經上初三的時候,因為我嗓門大,有的女同學不喜歡我,朋友叫我改,叫我做個淑女。她還教我怎樣做淑女:第一,舉止。第二,着裝。第三,吃飯,不能發出聲音。第四,說話聲音小。這前兩條我還能做到,可這後幾條我可做不到,那豈不要了我的命。我才不要做個淑女,說話聲音小,你的離她特別近,而且旁邊說話聲不能太大,才能聽見她說話,想想看聽淑女說話多累啊。我不認為嗓門大這是我的缺點,我認為這是我的優點,大嗓門的好處:第一.聲音大,別人在你旁邊,不至於聽不清。第二,打電話方便,你不在電話機旁,別人也可以聽見你說話。第三,喊人方便,只要不是離的很遠,你喊他,他應該能聽見。大嗓門的好處可別當淑女的好處實惠多。直到現在還有人勸我當淑女,我認為我就是我,我不要改變自己。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美國詩人弗羅斯特的《未選擇的路》寫道:“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在偷窺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於落後。中國古代楚國詩人屈原說過“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不負這繁花似錦的時代,留一行紮實穩健的足跡。

  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