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各科老師在前天就紛紛地在微信群里發作業。每個老師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寫的都是作業內容!

  那天,是英語老師值班,我們女生宿舍的人,洗澡的人便洗澡,其他還沒輪到洗澡的人都在背誦,沒拿課本的也在背誦。英語老師說:“你們要這麼忙么?現在才剛開學,你們怎麼就用背那麼多呢!~”一個學生放下手中的語文書,說了一句:“老師,作業好多,背誦的好多,寫不完,背不完!”老師問究竟要背些什麼,現在才剛開學,應該不用怎麼背吧,除了我的英語那2a and 2d是固定要背的,其他應該也不多吧!宿舍的人開始接力答。

  “語文的15首古詩,和課文的美句。”

  “化學的亂七八糟的知識點。”

  “英語的課文和對話和單詞。”

  “政治的兩張問題點。”

  “歷史的一到9課考點和課本讀熟和大題背誦和填空錯題背。”

  “老師,真的很多很多!too much! I can't stand! ”

  “讓老師去跟各科任老師商量一下,讓他們不要讓你們一開始就背這麼多,否則你們到學期末都忘記了!”

  次日。

  “來來來,同學們,我的背誦不多吧!就那麼點,你們能背完吧!就用一個鐘頭的時間,什麼事情都不要做,能背完吧!不多呢,對吧!”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背誦多了嗎?那都是一樣的,只要是初三學生,那都是要背誦的!怎麼會多恩!”

  “呵,我說一下哈,你們化學可以不用背!我允許,不用背!你們要背就背,不背也算,只要我到時候默寫的時候你們能寫出來就夠了!”

  “我說,我不要求你們把課外時間花在我的語文上,但是,你們要把我的語文背誦給背了吧?不然你學什麼啊!到現在都有人沒去我那裡背過一次呢!看來是不想回家咯!”

  ......

  記得曾經看過那麼一視頻,叫做,老師你布置的作業真的不多,只是我寫到凌晨罷了!

  內容是,一個科任老師都認為他的作業不多,因為完成他的作業只需要一個鍾或者半個鐘,但是他們卻忽略了他們要學的不只是一科!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計較付出與回報了!我害怕我付出太多,收穫太少了!突然感覺這樣的自己真的太可怕!不要去計較好嗎?只要不辜負自己的青春就好了!誰的青春不用奮鬥一回呢?別讓自己後悔就好了!不要計較你收穫了什麼,付出了多少,可好!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