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真的體會到了:談錢傷感情的境界。

  一個同學幫我們算了一下,以後的補課費還要多少,自己算了一下,天吶,我剩下的這麼個初三,還要讓家裡人拿出那麼多錢。一次的補課費就要幾千,而一共要三次補課費。哦不,加上這一次是四次!

  同桌,是一個新生,還是一個全免生,已經免除了學費上的幾萬塊,但是,她卻告訴我說,她不想花家裡人太多的錢,她怕家裡人會付不起她的補課費。

  而我,從來就沒有好好地為家裡人省過什麼金錢。

  那天,要回校的時候,媽媽讓我去他放錢的柜子里拿錢,問我說看看裡面有沒有一千多,有的話,拿一千出來,再去她那裡拿欠的補課費。自己去看了一下,什麼都不想說,不到一千。頓時的心酸!

  有點尷尬地告訴媽媽裡面連一半的一千都不到好嗎!媽媽頓了一下說,爸爸這個月拿了多少多少給她啊,以為沒有花那麼快呢!

  額呵呵!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爸爸那麼辛苦。而自己,卻在揮霍的感覺。不努力,是真的有種對不起之感。有種不是人之感。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