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dream——夢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夢想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Dream——夢想(新世紀的夢想)

  今天我打開QQ,進入空間,看到裡面有一篇說說。我看了以後,不禁使我感慨,我想說,那一次我真正體會到了生命、夢想、學習的真諦。

  我無悔寫下這篇文章,它將成為我記憶的一部分,人的一生,青春要無怨無悔!——題記

  學習,很多人都會感覺到厭倦,可是,我們為什麼要學習。你可曾真正想過嗎?學習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他人。如果你的學習堅持不下去了,你可以看看。

  一天你可以晚睡10分鐘早起10分鐘,這20分鐘就可以記住很多個英語單詞,你可以把玩手機,玩遊戲的時間放在這裡,你可以弄懂一道數學題。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厲害的人比你還努力。

  高考報考人數950萬人,其中100萬人與你不在同一省,有2-3萬人有缺陷,630個人學習不如你,369個人心裡有缺陷,你真正的對手只有你自己。不管你是多麼優秀多麼差,總會在青春期的某一時刻某一點意識到學習是所有事情中最重要的。沒人會為你的未來買單,人生的成功與失敗全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別人每5點起床,能在上學前背下一單元的英語單詞,你為什麼不能,我知道這很難,但是,一個人不可能比別人差,關鍵在於你是否努力了。別人能在其他人玩,發動態,聊天的時間,寫完一張卷子,你為什麼不能!他們不是超人,都和你一樣是普通人。你可以決定一天中要做的事,不要想着放棄,也許成功就在你的前方。

  電腦,手機,一覺睡到自然醒,看演唱會,和戀人拉手逛街,不用為寫作業而發愁。這一切都在等你,18歲的暑假需要你。

  別做痴心妄想的夢,幻想不可能成為現實。

  如果有一天,你成功了,你的學習特別特別的優秀,讓那些瞧不起你的老師,那些看不起你的優等生,讓他們都看看,你也有今天。你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他們還在為生活而發愁或擔憂,你可以驕傲的抬起頭來,對他們說一聲:“你真差”。

  堅信一句話:沒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如果在十年以後我見到你,不管你的容顏有沒有被歲月所改變,但我想,你那顆善良的心不可能被這世界摧殘得沒有一點光亮。

  學習並不是那麼的討厭,當你把政治、歷史的內容倒背如流的時候,你的同學會向你投來讚賞的目光。

  當你考試拿了全校前十名,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回到家,把成績單一瞥,然後大聲的說道:“我出去玩了”。這樣你不自豪嗎?

  學習就要學到死,既然你都學不死,你為什麼不認真學。

  古代的人們連一個良好的環境,一本像樣的課本都沒有,他們還能學出成就來,而為什麼這些你都有,你卻只考了個都讓家長們羞愧的分數,你有沒有想過?

  當你看到媽媽鬢角上的一絲絲銀髮時,你有沒有想過,那些銀髮都是為誰而花白的?

  當你長大后,你會為十年前的努力奮鬥而感到驕傲和自豪。那是你可以驕傲的說:"你成功了!”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你雖然現在一無所有,但可能你長大后就會迸發出無限潛能。

  聚美優品的廣告曾經說過:“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一無所有,不配去愛,我可憐你總是等待。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置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此段屬於借鑒)

  總有一些事會阻止你走向夢想,別在意,你會成功的,相信你

  那些殺不死我,終究會是我們更加堅強。

  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我們必須告訴自己,心上的傷口,不能用懦弱的淚水澆灌,要用奮鬥的熱血治癒。

  聲明:(此文章有所借鑒)

  致正在奮鬥的你們——

  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dream——夢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