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幾個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的學生。已經被其他學校請去。按老師們跟我們說的是,我們學校的那前兩名都沒去這裡最好的學校讀,都去了私立學校。

  剛查了一下資料,資料說的是我們這裡最好的高中,就是我們這個省排名第一的學校,但是,按照老師說的是,我們這個學校是省排名第二的學校,漸漸地,被第一的那個學校取代了,但是,那個學校給我們這個市的名額只有十個。

  前兩名的學生,去了不同的學校,第一的去了一個沒什麼名聲,剛辦幾年的學校。班主說,那個私立學校去請他,給了他4萬,包他三年高中全免,衣食住行都免費,還包他那個只考了第三好的高中的哥哥在他們學校全免。於是乎,班主任說,他就只是一個分數,為家裡人一夜間賺了6萬。還為家裡人分擔了三年的兩個學生的學費。是啊!用之前八年級的一個班上同學說的話:學霸賺錢真是容易。

  我想,如果,那個學校的學費和我們學校的學費一樣,雖然我不知道高中的學費是更高還是更低,但就按照我校的學費,2*3*2*1.5=18萬的學費,被一個分數比了下去!真的,他們的這個福利,讓我至少還是堅信,成績真的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畢竟,或許,他改變了他哥哥的命運呢!

  想起曾經語文老師說,我們這裡有一個女生三個月躺在病床上沒去學校,第四個月就去參加中考,考上了這裡最好的學校,學校送了對方一套房子,父母的職業也包了,工資也增了,還送了獎學金那是當然的,說的是現在這個女生已經是從清華出來了。

  就像媽媽說的,有些時候,有個學校並沒有那麼重要,只是榮譽一時,有了一時的名聲,但是,對於以後的人生之路,並沒有多大的影響,以後的人生之路還是要靠以後的腳印的!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