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業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年我讀四年級,那是個美麗的夏天。早上,懶洋洋的太陽光照在了我身上。我忽然地睜開了眼,卻發現:要遲到了!我趕快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洗刷,便沖向學校。最後,我沒有遲到,因為我是踏着上課的鈴聲跑進教室的。 

  很快,上第三節課的鈴聲響了起來。語文老師春風滿面地走進了教室,她讓大家拿出昨天的作業本。於是,教室里一陣翻東西的聲音,隨即又安靜下來。可是,我卻找不到了——昨天把作業本放枕頭旁邊,忘記拿了!無奈之下,只有與同桌一起看一本。 

  果然,老師的目光掃射到我的座位上。隨即她便問我:“你的作業本呢?”我告訴了她。“那麼你現在就回家拿!”其實我也想,可那時我還沒有鑰匙,奶奶也出去了,我根本無法進屋。所以我也一五一十地說了,並用平靜的目光與她對視。她又懷疑地問了我幾句,很顯然,她對我的回答有所保留。不知道為何,我突然感到很難受,很想大哭一場,但我也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軟弱。即使是那樣,眼淚仍然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與此同時,老師用更銳利的眼神直逼我,讓我覺得無法呼吸。眼神里包含懷疑,斥責,還有不信任。我用淚眼對視老師的眼,卻沒能把那千萬根鋒利的針反射回去,而是被它們刺得我疼痛,又無法作聲。那一瞬間,我真的好想放聲哭出來,大聲對老師說:“我真的那樣不值得你信任嗎?”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可我沒有那樣做,我只是在座位上靜靜地坐着,任那流不盡的眼淚,又咸又苦的眼淚,模糊我的眼睛,浸濕我苦澀的心。 

  那件事使我嘗盡被懷疑的痛苦,仿如啞巴吃黃連,有多麼的苦,卻無法作聲。但它同時讓我認識到,別人的信任對自己來說是多麼重要。它教懂了我“信任”。 

您正在瀏覽: 作業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