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風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丘建鴻經常不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叫我專門負責檢查他的作業。 

  記得有一次,我給丘建鴻檢查作業。我對他說:“丘建鴻你做了作業嗎?快拿出來給我檢查!”丘建鴻神氣地說:“我做了!不信你看!”說完,他在書包里東摸西摸,摸了老半天也沒有摸出個什麼來。我幫他翻遍了書包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找到。這時我有點懷疑他沒做作業。於是我肯定地說:“你是不是沒做作業?如果沒做就給我老實點!”丘建鴻聽了就是不肯承認,還理直氣壯地說:“ 我做了!”他居然把昨天我給他打了一個勾的作業來騙我。我看了生氣地說:“你這打了勾的是昨天的作業,白紙上寫黑字———賴不掉!想騙我門都沒有!”他還是不肯承認。我想:你這人鬼計多端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得意洋洋地說:“你再不承認我就叫老師評評理。”他一聽我要跟老師講,就像泄了氣的皮球,軟下來了。他吞吞吐吐地說:“別,別,我補做還不行嗎?”我想:終於把他給搞定了!但我還是有點兒不放心地對他說:“你以後一定要按時完成作業!”他連連點頭。 

  同學們,我們都要按時完成作業。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指導教師 張橋娣

您正在瀏覽: 作業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