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支筆,一張紙,一個窗檯,一片天空。

  這是我一直所渴望的。在這片天空中,有風輕撫,有雨滋潤。一個夕陽西下的傍晚,窗前的我沉思,風夾着細雨,撫摸我的臉頰。一切的寧靜與舒適,一切的恬靜與美好,唯我獨享。

  記憶深處,有聲音在悄悄呼應,“沉睡了一季的花兒,應在這時燦爛綻放。”

  風雨中,若你能看見一位女子仰頭擁抱藍天,那就是我。我願讓風吹動我的長發,讓雨沖洗我的全身,讓心靈是的塵埃在這一刻全部得以凈化。你會看見我微笑的行走在風雨中,奔跑,飛翔。

  “我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江南,這超凡脫俗的精靈。我看見你的生命如破繭而出的蝴蝶,翩翩飛舞。我願化作那江南女子,一身白裝,執一把油傘在江南的風雨中漫步,聆聽那花開花落的聲音。沒有煩惱,沒有雜念。不會去感嘆“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悲壯,不會去感嘆“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的憂鬱,不會去感嘆“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痛苦。

  江南的風是溫柔的,雨是多情的。

  雨兒化作五線譜,風兒撥動琴弦,音符是那“滴答”聲,跳動成樂音,回蕩在這青山碧水間。我微笑,我舞動,隨着這動人的旋律,與風同游,與雨為伴。沒有人能捕捉我衣裙飛舞間的美麗,沒有人能感覺我舞步跳動間的歡快,沒有人能明白我飛揚的青春正在悄悄綻放。

  風兒,雨兒,我享受她們輕撫我那帶有微微涼意的快感,那是透過肌膚直達內心的振憾。風是流動的空氣,雨是透明的水珠,她們都存活在我體內。我的靈魂在飛舞,在隨着她們飛揚!

  我看着那一滴滴的水珠在我手中匯聚,映照着另一個純凈的我。我看見她的嘴角在上揚着,我看見她的眉宇間仍透着一些稚氣,我看見她的臉像美麗的朝陽那般燦爛!

  風雨中,一個全新的自我,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風雨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