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作業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風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孔偉俞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每天早出晚歸,工作非常辛勞。爸爸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經常對我說要好好學習,可是我時常惹他生氣。 

  星期六,我跟夥伴們在外面玩了一天。傍晚,爸爸回來了,問我作業做好了沒有。我這才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字未動,只好結結巴巴地說:“作業還沒有……沒有做好……”爸爸一聽氣急了,大發雷霆,順手操起我的書包一把扔了出去。然後,爸爸坐在了木椅上,低垂着腦袋,無奈地一聲又一聲地嘆着粗氣。從來沒有看見爸爸發這麼大的火,我嚇得躲在了媽媽身後。“你爸爸白天忙工作,回家還得為你着急上火。”媽媽在一旁責怪着,“這孩子真是不懂事!”聽着媽媽的責備,再看看爸爸的樣子,我的心裡既害怕又難過。我知道,爸爸媽媽這是恨鐵不成鋼呀! 

  好一會兒,爸爸憤怒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把我拉到他身邊,對我說:“小偉,爸爸不應該跟你發這麼大的火。但無論爸爸怎麼做,我終究還是要你學好的,我還是愛你的呀!”我一聽,緊緊地抱住了爸爸,哭了。爸爸拾起書包遞給了我。我雙手接過書包,拿出文具和書本認真地做起了作業,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向爸爸說了聲“對不起”。 

  經歷了這次“作業風波”之後,我徹底改掉了拖拉作業的習慣,並且做其他的事情也勤快了許多。我有了進步和改變,爸爸媽媽的臉上經常綻放出欣慰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作業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