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三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三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方:什麼花兒美如玉嘞嘿了了嘍,什麼花兒艷有刺嘞嘿了了嘍,什麼花兒站山崗嘞,什麼花兒喇叭吹嘞?  

  劉三姐:百合花兒美如玉嘞嘿了了嘍,玫瑰花兒艷有刺嘞嘿了了嘍,馬蘭花兒站山崗嘞,牽牛花兒喇叭吹嘞!  

  男方:什麼果子臭熏熏嘞嘿了了嘍,什麼果兒香噴噴嘞嘿了了嘍,什麼果兒酸溜溜嘞,什麼果兒苦澀澀嘞?  

  劉三姐:榴蓮果子臭熏熏嘞嘿了了嘍,煎餅果兒香噴噴嘞嘿了了嘍,葡萄果兒酸溜溜嘞,苦瓜果兒苦澀澀嘞!  

  男方:什麼聖人封建在嘞嘿了了嘍,什麼瘋子現在搶嘞嘿了了嘍,什麼聖人現在存嘞,什麼瘋子封建亡嘞?  

  劉三姐:孔先聖人封建在嘞嘿了了嘍,野田瘋子現在搶嘞嘿了了嘍,鳥叔神人現在存嘞,慈禧瘋子封建亡嘞!  

  男方:什麼歌子是亡音嘞嘿了了嘍,什麼歌子是神調嘞嘿了了嘍,什麼歌子愛裝萌嘞,什麼歌子是舞曲嘞?  

  劉三姐:後庭花嘞是亡音嘞嘿了了嘍,忐忑歌子是神調嘞嘿了了嘍,甩蔥歌子愛裝萌嘞,DJ歌子是舞曲嘞!  

  男方:什麼山脈在海南嘞嘿了了嘍,什麼內湖國第一嘞嘿了了嘍,什麼島嶼爭議多嘞,什麼地方國最熱嘞?  

  劉三姐:五指山脈在海南嘞嘿了了嘍,鄱陽內湖國第一嘞嘿了了嘍,釣魚島嶼爭議多嘞,吐魯番吶國最熱嘞!  

您正在瀏覽: 劉三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三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