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誤會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誤會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學生。我淘氣、頑皮,整天瘋瘋癲癲。我惹過大大小小不少的禍,給您添了不少麻煩。

  您安排我和副班長坐,我也認了,儘管他時常嘲笑我,刁難我。每次英語課上,他都要在我的課桌上畫畫,有時還故意模仿我的筆跡寫一些小紙條,並交給英語老師,說我妨礙他上課。英語老師聽完后從來不問原由,狠狠地罵我一頓,說我自己不要好,不可救藥。我知道我不能不承認,你們也不會給我說話的機會,可我難道真是那樣壞嗎?!你們不知道,就在你們恨鐵不成鋼地說我不長進時,我的心是多麼的痛!就像在流血,很多很多!

  你們一直為擁有好學生而自豪,但這恰恰是我們這些後進生的災難。他們為了證明自己得到老師的信任,接連不斷地迫害我們。論學習,我也許是真的沒能力,但您也不能就這樣把我的思想品德全盤否定哪!

  我學習不好,我會努力,我也在進步,但您卻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地責罵我。您不知道,這給我的自尊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現在,有許多同學都鄙視我,瞧不起我,他們總是說“連老師都不想管你了,你還留着幹什麼呢?”

  老師,其實我也曾經是個好學生。在小學里,課堂上,每當老師將到什麼知識點,我聽懂了,就輕輕地點點頭,老師就會朝我微笑,當我還有什麼不明白時,便微微皺眉,輕輕搖頭,老師就會再仔細地將一遍……如今進了中學,許多好學生聚在一起,我成了後進生,這也是理所當然,可這些小細節,您卻常常視而不見,着又是多麼令我心碎!

  老師,難道我真有這麼差勁?您真的不想管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誤會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