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老師" 

  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新老師。”張老師笑眯眯地對學生們說。她的話音未落,學生們就紛紛議論開了。只見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了一下上面的按鈕,遙控器隨後發出綠光。一眨眼功夫,教室門口就出現了一個和張老師個子差不多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有長方形的臉,兩隻小小的眼睛,卻異常敏銳,它胸前還有一個屏幕呢。它的腳底下有兩隻輪子,行走非常靈活。 

  學生們又議論開了: 

  “這就是我們的新老師嗎?” 

  “機器人能當老師嗎?”…… 

  老師說:“現在,就讓它來和你們上一節課吧。”只見機器人“走”上了講台,不用教案,卻滔滔不絕地講起來。它講得是那麼有聲有色,竟和張老師一樣講得生動、有趣,有時還不忘逗逗學生們笑。更令人讚歎的是:它胸前的屏幕上竟播放出了這篇課文所描寫的美麗景色,讓學生們身臨其境,連平時總是愛開小差的學生也聽得津津有味。不用半個小時,它就講完了。學生們連習題也不用做,就全掌握了。 

  老師看到機器人教得這麼好,佩服得五體投地。老師走上講台,對學生們說:“同學們,你們知道這麼好的‘機器人老師’是誰製造的嗎?它就是我以前的學生江子龍製造的。江子龍現在是一位年輕有為的發明家,他今天也來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我正要上去和老師握手,突然摔了一跤,跌倒在地上了……“我怎麼在家裡?”我情不自禁地說。唉,原來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啊,這就是我的夢想!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能發明出“機器人老師”。讓我們把握今天,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