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默默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默默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她默默地愛着我,為我付出着。在學習的殿堂,有一雙眼睛,把知識海洋的入場券莊嚴的交給我;在快樂的天堂,有一雙手,給我無限的歡樂與溫暖;在成功的起點,有一張嘴,為我吹響了出發的號角,她是誰?

  有一個人她默默地愛着我。她,為我找到成功的道路,啊!她是那盞指路的明燈,為我照亮理想與前程;她,在我困難的時候為我撐起一片天,啊!她是那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犧牲自己卻帶給我無盡的光明與溫暖,在我眼中,她永遠是那樣美麗。

  老師,這是一個光榮的稱謂,也是一個親切的稱謂,她傳授給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遨遊。她不僅在學習上給我們最大的幫助,生活中,她也在無微不至的關切着我們。下雨了,她會毫不猶豫地為我撐起一把傘;得病了,她會為我着急,為我流淚。她默默地愛着我,把她和“母親“聯繫在一起會不會更加恰當呢?說到老師,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是一個早晨,天公無情的下起了大雨,我的全身都被調皮的雨娃娃充滿了,成了個“落湯雞“,老師見了非常心疼,連忙幫我打電話,拿火盆。她把我叫到老師辦公室,脫了我的襪子,放在火盆上烤,然後拎起我的腳放進她的衣服中,用她身體的溫度給我取暖!讓我倍感溫暖~~不一會兒,我的家人送來了衣服,老師讓我換了衣服,還把她的大衣罩在我的身上。不久,我的眼眶濕潤了;

  有一個人她默默的愛着我,她為我的生命添上七色的光彩,她是那聖潔的翅膀與光環,帶我飛入成功與幸福的夢幻國度!

您正在瀏覽: 老師默默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