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貝,老師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老師愛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很久以來,老師就想為你們寫一文章。可是每次剛敲下幾行字,就覺得無法繼續,不是沒有事情可寫,而是能寫的事情太多。老師不知道怎樣才能既表達出對你們的愛,又恰當地寫出那些默默記在心裡的事情。

  就從新年開學的第一堂課說起吧。那天,老師拎着課本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教室里走去,遠遠地就聽見教室里一片歡騰:雪老師來了,雪老師來了。透過明亮的玻璃窗,老師看見你們都伸長了脖子向窗外望着,部分同學看不見,甚至站了起來,你們滿臉的歡喜,不停地大聲相互傳達着:雪老師來了,雪老師來了……

  老師帶着一貫的笑容,站在講台上,聽你們唱着老師最喜歡的歌:沒答案,沒答案,真愛在哪裡……,你們笑咪咪地看着我,歌聲格外嘹亮,老師知道你們是在用這種方式歡迎老師的到來,表達你們對老師的想念。

  唱過歌,師生行禮完畢,老師剛說了一句:同學們新年好!一位小女生就站了起來:“老師,過年的時候我每天都到你的寢室門口去看一下,想給你拜年,但是門一直都關着。”

  看着那噘起的紅嘟嘟的小嘴,滿臉的委屈,我只好解釋到:“老師回家了,雙休或是假期中老師都不住在寢室里。”

  “同學們都到齊了嗎?”話音剛落,一小男生站起來說:老師,楊程鵬轉走了,他要我給老師和同學們傳兩句話:第一句,老師同學們再見;第二句,我會想你們的。最後他又要我特別告訴你,他說他會特別想你。

您正在瀏覽: 寶貝,老師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老師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