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葉三葉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三葉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已經很炎熱了,刺眼的陽光透過厚厚密密的梧桐樹葉在人行道上灑下了一地白晃晃的影子。遠處,天邊幾隻未名的鳥兒無聊地在城市的上空盤旋飛翔,彷彿不知道疲倦似的;一排排雍容繁華的海市盛樓也逐漸隱沒在了夏天奇異的光圈裡,逐漸模糊不清了……

  (二)

  基本上整個夏天我是不穿裙子的。我只喜歡一襲麻袋似的白色的棉質風衣及純黑色的口袋褲,在連狗狗都知道吐舌頭散熱的天氣里,我低下頭急匆匆地趕路。其實,去哪兒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戲虐般地對周圍每一個人說自己是契訶夫筆下的《套中人》,然而他們都說我神經質到極點。

  我知道自己討厭被看穿,或許這是與生俱來的心靈枷鎖

  不知不覺,透明修長的手指握着的筆尖在光潔的白紙上不斷地跳躍着生命的音符,密密麻麻地擠滿了整張紙。猛然一抬頭,目光觸及到窗外正開得妖嬈的月季,此時她像一位高貴的女王陛下,忙碌的蜜蜂“嗡嗡嗡”地包裹在她……

  我握住了世間萬物凝結於此的文字,但掌握得了控制他們的靈魂嗎?

  (三)

  近來的一次月考破天荒地衝上了班級第三,在年級上也排到了二十幾名。父母自然是很高興,好像是他們獲得的成績似的。不過,接下來他們又要讓我更進一步,像考個年級前十名什麼的。其實作為我而言,只要考得不是太差,什麼成績都無所謂。我就是屬於那種隨遇而安的類型。

  至此,我歸納了一條:大人的慾望永遠都是一個深深的無底洞。

  無奈,只能上網去尋求安慰了,在現實生活中我不相信任何人,所以只能選擇了網絡這個虛幻的東西,

  我在網絡上扮演着各種各樣的角色,鼠標輕輕一擊,便不再是自己。遺憾的是,我卻從來沒有玩過遊戲。“仙境‘是我哦特嚮往的網絡遊戲,可是我卻沒有資本玩,而資本就是學習。

  學習,學習,又是學習……

  (四)

  我想起了幾個星期前的活動課,當大家都在操聲上熱情奔馳的時候,我卻一個人偷偷溜號,跑到學校的後花園里。我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四葉三葉草。書上說找到了四葉三葉草就等於找到了幸福。

  在一片翠綠蔓延的草本植物中,我一葉葉地小心翼翼地尋覓着。夕陽的餘輝浸潤了整個小樹林里,烙下了斑駁的影子,像梵高畫的《向日葵》,金色的火焰吞沒了一切,前行在一片溫柔的世界里。

  終於,我費盡心機地找到了一枚四葉三葉草,可我卻沒有半點激動。因為,在這枚珍貴的四葉三葉草上,一片葉子的大半部分早已經被蟲子噬去了……

  一枚醜醜的四葉三葉草。

您正在瀏覽: 四葉三葉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