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三葉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三葉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天涯海角的地方,有一片長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據說它能改變人一生的命運,讓人找到自己的幸福。於是我努力地去尋找、呼喚。希望上天賜我這片三葉草。至此,哪裡有三葉草的消息,哪裡就有我的背影。 

  有一天,我終於找到了長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當我找到它的時候,它開得多麼燦爛啊!真捨不得結束它的生命。當我決定摘下它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老者,老者說:“年輕人,你想要這片三葉草幹嘛?” 

  “那還用說,當然要它帶來幸福,改變我的人生。” 

  “那好。”老者突然拿起我的手來,“傳說在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條命運線,你信嗎?” 

  “相信。” 

  “你現在把你的手握緊,那條命運線在哪裡?” 

  “在我自己手裡啊......” 

  他恍然大悟。 

  “這片三葉草還是讓它健康地生長着吧!或許它也有它的命運。” 

  在那一刻,他明白了,原來....... 

  記住,每一個人的一生只能主宰自己一個人,任何人都不能改變自己,改變的是你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命運三葉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