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丁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丁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現在你的病好了嗎?嚴不嚴重啊?同學們沒有了丁老師你的身影,整天無精打采,連平時的體育愛好者——林也無精打采地上體育課。昨天,梨對我說,她一回到家就做作業,每當她看到丁老師你秀麗的字,都會抽泣,她真的好擔心丁老師你啊!丁老師,現在同學們不象以前那樣活潑,調皮了。每次我走進四(4)班教室時都是死氣沉沉的,一點生機也沒有。想到以前的平時,每當丁老師你走進教室時,教室里的氣氛都會提升到最高點,當丁老師你早讀的時候,同學們在下面津津有味的聽。但是自從同學們聽見你住院的消息,頓時說要去醫院看望你,是茵和我等幾個阻止的呀! 

  丁老師,同學們多愛你,他們從來沒有愛過老師反應這麼強烈。況且,現在同學們鎮定了很多,同學們都過得很好! 

  在這裡,我代表四(4)班的54顆心祝你: 

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熒熒(小名)  

  2005.6.26

您正在瀏覽: 致丁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丁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