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學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學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覺得作文可難寫了,媽媽為這件事情傷透了腦筋。後來媽媽讓我參加了一個星期天的作文寫作興趣班,學習班裡有很多091班的同學和我一起學習。

  教我們寫作文的老師姓黃,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天都面帶笑容給我們上課。黃老師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好作文,每次寫作文前她都會給我們讀幾篇佳作,讓我們先感受一下別人是怎樣寫出好作文的;然後黃老師就利用小黑板教給我們寫作的思路和方法;最後讓我們一個小時內獨立完成作文。老師會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們,中途時不時過來給我們點撥一下。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現在覺得寫作文容易多了,不但有內容可寫,而且寫作字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喜歡寫作了,取得這些進步我得感謝黃老師,我喜歡黃老師。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說不定以後我會成為一個大作家呢。請你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學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學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