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的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頭黑色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 

  我最好的朋友,陳。 

  她是唯一一個讓我放不下的人,我對她感情很深。哥說:“能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可是我辦不到,我唯一放不下的人就是她,她總是那樣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她第一個來安慰我。 

  可是,那天。 

  我甩開她的手說:“別碰我。”我看到了她那黯然的神情。我的心在揪着地痛。也只有她,才能讓我這樣痛苦。 

  我是一個重視友誼的人,我可以為朋友作出一切我能做的。可是,對陳,我無可奈何。 

  那時,我把陳,推給了梁和芳。我看到陳那笑,覺得滿足。真的,看到陳跟她們一起,是那樣的開心,我想:我可能不能讓她開心吧!對於她,我選擇的是放棄,在一旁觀看,我要她幸福,真的。只要陳幸福,我能付出一切,自己能付出的。 

  如果是她的話,沒關係。我…… 

  陳,我,習慣了有你陪在我身邊,現在。我的習慣,要改了,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時間,要習慣,不能再拉你的衣角。不能再躲在你身後躲避那個人了。 

  這麼說起來,陳是從來都沒有拉過我的手,即使是小指都沒有,陳,有那麼討厭我么。 

  心,好痛,因為你,我開始覺得孤獨,開始知道痛,開始知道對你那樣做的代價。 

  要讓自己記住,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不該說的。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不要作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陳,你答應我:你一定要一直幸福哦! 

  不然,我怎樣都不會放過你的。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