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的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社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上初一,但是我還是童心未泯。那天,我和朋友在玩沙子,我正好口渴,買了一瓶水!待我喝完后,我們便將沙子放入瓶子里,充當孜然,再用磚頭壘起來,把‘孜然’撒在上面玩,看能壘的多高。過了一會,我朋友的father來了,把他接走了,我無聊的玩了5分鐘后就準備打道回府了,但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拿着瓶子朝家那走了去!突然有隻手將我的瓶子搶了回去,我急忙回頭看,原來是我門院的弱智,沒上過一天學,天天在網吧混!他看起來有2,3十歲了。我大喊:你幹嗎呀,還我瓶子!“靠你媽的,小雞吧玩意兒,找死啊!”弱智大喊!他以前待人很好雖然他不學好但他對人很好,誰知道他最近天怎麼回事啊!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於是又說道還我瓶子。他突然將瓶子捏碎,揚長而去。我非常氣憤[不是因為瓶子,而是他的態度]撿起一塊土石頭,打在身上一點都不疼,一下就碎。我扔在他身上,他又叫了一聲找死啊!我生氣了,算了,再砸他 一下就回家了。我有砸了一下。沒想到,他沖我走來,踹了我一腳,接着就把我摔在地上踹了我一腳!我想就打不過就跑吧!有又沒想到,他將腳踩在我臉上,我在眾人面前丟盡了顏面。我怒氣爆發了,我不愛打架,一有人把我惹急了!我會發瘋的攻擊。就想我班的高一鳴,把我惹火了,我把他腦袋朝樹上撞! 

  我跑過去拿了板磚,朝他砸去!又打了他幾拳,就跑了!他追不上我!就走了。 

  世界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想打架,我只想和大家友好相處!不喜歡暴力,世界為什麼會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