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同學們對未來往往充滿美好的願望,有的想當一位帥帥的解放軍戰士,專門打擊壞蛋,保衛國家;有的想當一位著名的工程師,專門造漂亮的房子;有的想當一位有名的農業專家,專門研究、種植蔬菜、水果的;有的想當一位酷酷的公安民警,專門保護平民們;還有的想當一位幽默風趣的節目主持人,專門主持節目,逗觀眾們開心的……我也有我的願望——要當一位老師。 

  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就會把我的所有知識全部都教給我的學生們,讓那一些祖國的花兒茁壯的成長;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就會把作業減到最最最少,而不會耽誤學生們的成績;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就會把課程安排好,不佔任何興趣課,讓學生們不缺少快樂…… 

  為了當上一名老師,我必須現在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每一門功課做的都是最最最好的,都是最最最棒的!為了當上一名老師,我也要爭取每一次考試都要考到九十幾分以上,爭取每一門功課都考到一百分!為了當上一名老師,我的膽子更要大起來,否則啊,我站在學生們的面前,嘴巴雖然在動,可是,都聽不清我在說什麼,這樣子,多難堪呀! 為了當上一名老師,我還要學會耐心,要學會耐心的向學生們講解! 為了當上一名老師,我要…… 

  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師的話,那該有多麼的好呀!我一定會對待他們(她們)像對待我的弟弟妹妹們一樣,細心的,仔細的,認真的,耐心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