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變成了一分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變成了一分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變成了一枚小小的一分錢到底會這麼樣?一天,我醒來時發現我變成了一個躺着大街上的一分錢,我正在興奮中,期待着一位人把我撿起。我等啊等,可遲遲沒有一個人撿起我來,我看着大街上人來人往,如同一條又細又長的龍怎麼會沒有一個人看見我呢這沒道理啊!到了晚上,我看見一對情侶在椅子上看這美麗的星光,我希望他們可以撿起我這個小小的一分錢,果然那位男士看見了我,便伸手去拿起我,他旁邊的女士看見了說:“你在幹嗎,這是一個小小的一分錢,沒有用的一分錢!我看那乞丐看見都不會撿起他!”那位男士聽見后又猶豫了,把我又放回地上,我心裡想:我再怎麼說也是錢的一種,你們不要也一定會有人撿起我的。到了第二天,我看見了一群活潑開朗的小孩子,我看着他們這天真無暇的眼睛,就相信我一定會被他們撿起來的。果然一位7歲的可愛的小孩看見了我,把我撿起,大聲得叫着他的小夥伴們:“喂,你們看我撿到了什麼!”一群小朋友們看見了我,一位12歲左右的男孩說:“切,不就是一個一分錢,這種一分錢只能當廢品。”他剛講完,便把我放到地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踢到了草叢裡。我對我說:請把我變回來吧。突然我又變回了人,我看見地上有一個沒人理的一枚一分錢硬幣,我把它撿了起來,放進自己溫暖的口袋裡……

  浙江溫州平陽縣湖嶺小學四年級:王家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變成了一分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變成了一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