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旭日東升,尚未南飛的鳥兒們盤旋在淡藍的天空中,亦或交織在被朝陽映紅了的東方,它們是那樣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似乎與朝陽下的寧靜極不相稱,又似乎與天與地,與雲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那麼協調自然,那麼無可挑剔,那麼不可分割……

  望着自由翱翔天際的鳥兒們,我的思緒不覺飄向遠方。飛翔!是多麼高境界的一種產物啊!它代表着什麼呢?自由自在,放蕩不羈,超脫世俗、無與倫比,這麼高的境界,真的只有看透一切,看破一切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退一萬步講,讓人達到這種境界是不可能,是痴人說夢,所以不能指望這個。可雖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人人都應向這個目標努力奮鬥啊。可現代人實在是太忙了,尤其是中國人,人人都在拚命的干!孩子們拚命學習、考分;大人們拚命工作、賺錢;連老人們也不歇着,還在為下一代,甚至下幾代繼續操那早已操碎了的心……

  為什麼人們不肯歇歇呢?不要盯死終點,也留意一下身邊美麗的景色。否則,當您奮勇前行,不顧一切衝到終點時,您會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虛,前所未有的遺憾,您會感到一切都背您而去。雖然成功了,但您失去的要比得到的多得多……

  來吧,孩子們,不要在意考試的結果,而要留意學習的過程;來吧,大人們,不要在意金錢的多少,而要留意工作的快樂;來吧,老人們,不要太在意青年人,讓他們為自己的夢想放手一搏吧!

  來吧,人們,朝着翱翔天際的鳥兒們看看吧!欣賞那飛翔的自由自在,放蕩不羈;領悟那飛翔的超脫世俗,無與倫比,讓我們的心也插上翅膀,飛出那繁重的作業堆吧,飛出那污穢的金錢堆,飛出那讓人窒息的操心堆吧,讓心在天際翱翔,讓心在朝陽間盤旋,讓心在夕陽中交織,讓心舞出一曲活力四射,青春飛揚的舞蹈!

  太陽漸漸升高,天空蔚藍一片,鳥兒依然在天際翱翔……

您正在瀏覽: 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