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飛翔的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空間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翔的空間 

獨自站在甘棠湖畔,享受着這習習涼風;望着這煙波浩渺的大湖,思緒萬千。正是陶醉,‘‘嗖,嗖’’,兩道黑影突然劃過我的眼帘,這是? 

定睛一瞧,原來是她們,我的老朋友了!心中頓生喜悅。伴隨着兩道完美的弧線,她們飛回來了。我就知道,她們是捨不得我的。 

在這碧波蕩漾的湖面上,她們是水的精靈,依水而生,隨水而去。湖面上點點波紋,是她們輕盈的腳步。她們在水草間翩飛起舞,時而停留,時而盤旋,冷不丁來個倒掛金鉤。在水面上無憂無慮的追逐着,不受羈絆。這,自由的精靈,便是我的知己。 

她有兩對薄而輕盈的翅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她那細長的身軀,想新生的柳芽一樣,婀娜多姿,撩人心扉。黑白相間的條紋,在空中上下翻飛,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正是酣暢陶醉之時,‘‘轟隆隆’’,雷聲乍起,緊接着便是黑壓壓的一片。一滴雨,落在了我的鼻尖,狂風暴雨便接踵而至了。我一時驚慌失措,她們,似乎是在向暴風雨挑釁,泰然自若地在雨滴間穿飛着。面對自然的力量,他們毫不畏懼,永遠不放棄她們所摯愛的湖面。烏雲憤怒了,他降下了更加嚴厲的懲罰,雨,更加猛烈了,雷,也接二連三的響徹天地。 

她們依然堅強,毫不退縮。最終,烏雲屈服了,雷聲也漸漸遠去。溫暖的陽光從雲里探出頭來,照射在她們身上。經過大雨的洗禮,凝結在薄薄翅翼上的水珠,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璀璨而奪目! 

風雨之後的湖面,顯得異常平靜。始料未及的是,天空竟出現一道彩虹,似乎觸手可及。她們----蜻蜓,圍繞着彩虹翩翩起舞,一道道完美的弧線出現在我的視線。逐漸的,更多的蜻蜓從四面八方飛來,回應着彩虹的召喚。更多的弧線劃過了湖面,這些弧不停地相交,分離,相交,分離,襯着周圍的美景……其滋味,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了。 

蜻蜓,自由,我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