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腦子裡時常會跳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不過這些想法持續的時間不長。

  我想擁有一雙可以飛翅膀,使我可以展開這雙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雖然我不信奉上帝,但我還時常念叨着一句話:“上帝呀,你什麼時候給偶一雙翅膀啊!翅膀啊翅膀,我啥時候才能擁有你呢?”雖然我這個想法是實現不了滴,但我還是很希望奇迹能發生。飛翔的好處就是多:上學不用走路,飛幾秒鐘就到了;去玩不用等車,也不會有塞車的困擾,在天上想飛到哪就就飛到哪……能飛就是爽,哈哈!

  我們常常會被老師分為:成績優異、成績一般、成績差這三大類。成績好的學生,自然被老師列入優等生中。成績一般的學生,會被老師列入中等生當中。成績差的學生,會被老師列入差等生中。成績好的學生就算沒有禮貌,有些老師也視為好學生。學習成績差的學生,就算有再好的品質,也是壞學生。說實話,我很不贊同這種把學生分成三六九等的做法。如果有一批學生畢業了,老師始終只會記得最好的學生和最差的學生,從不記得中等生,為什麼呢?中等生不起眼唄。再如,有兩個學生犯了個相同的錯誤,卻有不同的結果。第一個學生得到的是:“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而另一個學生得到的是:“你這個學生能不能讓老師省心呀,犯了一個這麼大的錯誤!”同樣一個錯,為什麼老師的態度不一樣呢?因為第一個學生成績好,第二個學生成績差唄,這明顯很不公平嘛!

  我夢想有一天,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到處飛翔。

  我夢想有一天,老師不會把學生分成三六九等。

  我夢想有一天,可以玩遍全世界,吃遍全世界滴美食,哈哈哈!

  我夢想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夢想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