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在舒適的巢中,嚮往着藍天!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與麻雀並肩,卻嚮往着蒼鷹!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飛上了藍天,問道:“天的外邊還有天嗎?” 

  ——題記 

 我曾經聽說過有這麼一個奇特的傳說: 

 在南美州茂密的原始森林,住着這麼一群奇特的鳥,它們的名字叫知更鳥.當地的土著居民發現,當幼鳥剛一破殼而出時,就會睜着大眼凝望天空.過了雨季,幼鳥的羽毛已經豐滿,此時它們在望着天空的同時偶爾會撲閃翅膀.一星期後,它們就會猛地飛向藍天!所以,當地的土著居民將知更鳥奉為神鳥,因為它們崇拜藍天,渴望飛翔. 

 在我的心中就沉睡着一隻知更鳥,強烈地膨脹着飛向藍天的慾望.我要飛翔,我要自由,我要走進大自然母親的懷抱,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我要飛翔,我要做自由飛翔的小鳥。為那廣闊的天空點綴一些美麗;我要成為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一份子,用我的熱情奏出屬於自己的樂章,迸發出在心中壓抑許久的情感。可是,我的翅膀在哪裡?我能夠在風雨中堅強的飛翔嗎?我 

要為自己插上一雙知識的翅膀,我要努力提高自己飛翔的能力。儘管這裡會有艱辛、會有淚水和汗水,但我不怕,因為,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終於,我展開雙翅,撲向我嚮往已久的天空,感受大自然一切美好的事物,我隨意地從水面掠過,毫無顧忌地在空中劃出完美的痕迹,棲息於任何一棵大樹上。海面上,天空中,一隻曾經渴望飛翔的小鳥忘我地盡情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