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藍藍的白雲間閃動過一絲足跡,一群可愛的鳥兒在藍天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砰”的一聲槍響,一隻鳥從隊伍中落下來,狠狠地摔在地上!

  垂死的掙扎

  我輕輕地走過去,聽見了鳥兒細微的掙扎聲,叫的那麼凄慘,那麼痛苦……我再往前走了幾步,蹲下,撫摩它那受傷的翅膀,把它抱回了家。我細心的照料着它,幫它包紮好了傷口,可是它右臂的翅膀已斷!它知道自己右臂已斷,每天不吃不喝,我知道,它害怕自己再也你能飛起來了作為一隻鳥,有什麼比不能飛向藍天而更悲哀呢?它絕望的望着我,企圖盼望我能再給它一隻翅膀!而我卻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地祝福它!

  隱型的翅膀

  看着它如此可憐,我幾乎快要哭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看着它一天一天瘦下去!直到有一天,一之斷了線的風箏飛到了我家的門口,那隻風箏是鳥的形狀,由於是紙糊的,好象左臂也在哪裡不小心弄壞了,但那隻風箏從鳥兒眼前不快不慢的飛過了!我心裡想,這是在颳風的原因吧!可只有笨笨的鳥兒會相信,風箏的左臂是一隻隱型的翅膀!鳥兒開始從新聯繫飛翔!

  奇迹誕生了

  它開始吃東西了,並且是大發食慾的吃,吃完后它不在是懶懶的睡覺,它會急匆匆的跑到草坪的小角落練習飛翔,笨重矮小的它不知道被摔了多少次呢?雖然它飛起來的可能幾乎沒有,但我還是悄悄的給它打氣加油,因為就算它不能飛起來了,活者也沒意思,它是一隻鳥,鳥是生活在天上的。一切又在出乎我意料之外,它飛起來了,儘管不高不遠,但是它飛起來了!它做到了,用一隻真實的翅膀和一隻隱型的翅膀又回到了天空!

  一隻鳥兒既然用一隻翅膀飛翔,難道着真是奇迹嗎?

  飛翔,哪怕翅膀已斷……

您正在瀏覽: 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