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重要的人:養育自己的父母、辛勤教導我們的老師、還有陪伴我們渡過最難過的時候的朋友!我很慶幸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的,她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她的相貌並不是很出眾: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露出對世界的喜愛;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能問出一些令人捉摸不清、不合常理的問題;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玫瑰紅色的眼睛;披肩長發常常隨意地扎着馬尾。就是這樣一個人,讓我學到了很多。

  “為什麼!明明就是A啊!”“B啊,求鴨比雞多幾隻呀!”“我知道哪,但是……”她指着一道選擇題與我爭論,天性倔強的她一直不認可我的想法,於是我們來到了老師辦公室。在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她還低着頭喋喋不休道:“哼,明明就是A啊……”當老師詳細地為我們講完題目,結果是她錯了,只見她悶悶不樂地嘟囔着:“哪裡錯了?難道是計算……哎呀!一題也不算,失誤而已……我得把這題記下來,可不能再犯這種低級的錯誤了。”我被她這種認真的態度逗笑了,但心裡卻不禁為她這種認真、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豎起了大拇指。此時的她,教會了我:要對每一件事情都懷有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完美的完成。

  還有一次,她教會了我一個一生受益的知識。

  那天,雨神像發了脾氣的小孩,無休止的“哭”着。我獨自站在屋檐下等雨停下。這時,一雙手攬着我的肩膀:“走吧,我送你回家!”抬頭一看,果然是她!不容我推辭,她便把我帶到雨傘下,闖進雨海里。經過她家門口,我才回過神來:“哎,你家……”,“沒事,我先送你回家”。等到了我的家,我才發現那把小雨傘根本容不下兩人!我毫髮無傷,她卻被淋濕大半邊肩!我的眼眶濕潤了:那天,我們剛吵完架……那抹藍,是那麼純潔,無暇!此時的她教會了我:友誼不是兒戲,經得起風雨的才算是好朋友!要多為對方想想。

  她就是我的同學——肖曉雨,在友情的世界里,她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我。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小,但卻時時的飾演着我的姐姐甚至老師的角色!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六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