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海倫凱特相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海倫凱特相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已經仙逝,但仍風糜全世界的家喻戶曉的人物,連兒童都知道他的著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不錯,那就是——海倫凱特。 

  快樂如他,面對生活的一種樂觀與向上。 

  堅持如他,對待生活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毅力如他,面對困難一種永不言敗的決心。 

  此時此刻,在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內心深處竟對這位素未謀面的教育家,有一種說不完道不盡的不明情愫和一種莫名的恐慌。或許是因為,他的著作震撼了我的心靈;或許是因為,我們教材上的課文,一字一句都那麼有力,讓人一時想不到什麼詞語來反駁,只能承受着,不,是被激勵着。 

  一位不是耳聰目明的人都會有如此大的成就,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別人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點也不假,一眨眼,一天,一個月,一年,``````就是這麼過去了。我們又可否珍惜了。的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那時的幸福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時光向你開啟的時候,你不去理睬他,卻希望讓他在你生命的盡頭牢牢地抓住時光尾巴。我們每天都在浪費時間,從來沒有想過該如何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利用時間。 

  快樂在海倫凱特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在他的世界里似乎不存在失望和悲傷。“痛苦是有的,但是,快樂才是對痛苦最好的詮釋。”這就是海倫凱特的人生。 

  美麗而又不誇大其詞。耀眼而又不過分張揚。你永遠是我的榜樣——海倫凱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海倫凱特相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海倫凱特相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