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說你要離開了,這是真的嗎?我們之間就沒有關係了,對嗎?可是,我捨不得你。你知道嗎?我要一直都在等着你,我要等着你回來。

  你會相信我嗎?我真的會一直等着你回來。你若不回來的話,我便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不會食言,我會信守承諾,我一定會對你不離不棄。在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你一個人。

  我不會背叛你,永遠都不會,我會相信你,你說你會回來,那我便會一直等下去,就算是你騙我,那麼,我也認了。就當這一切,上了一個騙子的當。這都是我自作自受罷了。

  我覺得我會哭,你沒有這個資格,讓我哭。你放心,你只不過是我這一世當中的一個過客罷了。不值得我留戀。我一定會笑着面對,我一定會笑着離開。你那麼瀟洒的離去,我怎會着離開呢,我一定會笑着。

  我會讓你後悔,後悔離開我,我會讓你,認真的感受一下,背叛我的感覺。

  我很期待,你後悔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樣子。

  你放心吧,親愛的朋友,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的。

  再見了,再見了,你離開吧,不要再回來了,你我不再聯繫了,好不好?世間這麼大,總會有你容身之處,我們不要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