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我親愛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親愛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至我親愛的朋友——琳

  2005年9月1號,我轉到了這令我陌生的淞南中心校,是你!是你!讓我融入了這個嶄新的大集體。從那一天起,我認識了你,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瓜子臉,酷似櫻桃的小嘴笑起來很甜很甜。就憑你這幾點,我就喜歡上了你,Linda!剛來這裡時,我成績也不是很好,擔任副班長的你總是喜歡幫助我學習。曾今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歡聲笑語總是回蕩在我們我們耳邊。 

  Linda,如今我們以升入了中學,雖然我們兩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友誼之路永遠會為我們鋪起的。Because we 

are good friend!對了,你明天就要過生日了,靚提早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Linda! 

  你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單文靚 

  2008.10.5

您正在瀏覽: 至我親愛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