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代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代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但,這個代價,我有點承受不起了。

  我們漸漸成熟起來了,我們之間不再像小時候到毫無顧慮的在一起玩耍,小時候的好多朋友也都見不着了,小時候,大人們總是把親密無間這個詞來形容我們,現在我們之間疏遠了很多,難道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現在我們整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我早已麻木了,面對很多事,想笑也笑不出來了,那些屬於我們的快樂,或許早已經伴着成長消失了。

  一件件往事,一次次回憶,一點點歡樂,一份份痛苦,一位位朋友都隨着長大而消失。長大了,我會失去兒時的天真嗎?會讓我失去父母的寵愛嗎?

  長大真的好嗎?我不想長大,不想失去那麼多朋友,也不想失去快樂的我。可是,我沒有辦法,讓時間停留,我們還是要長大的,有沒有讓時間停留的機器呢?

  成長會讓我們付出很多呢,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初三:雪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代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