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

  葉小可從小就沒有爸爸,因為爸爸在她3歲時便去世了,在葉小可的記憶中,沒有留下爸爸的痕迹,想爸爸了,就看那些曾經笑得很燦爛的爸爸留下的照片。

  葉小可和月兒是好朋友,因為她們都沒有爸爸。她們打小就認識了,看到別的小孩幸福地喊爸爸,她們想,有爸爸真好!

  長大后,葉小可總聽到一些同學在抱怨自己的爸爸“只顧工作不顧家”之類的話。葉小可和月兒就想:原來有爸爸對孩子好的時候,也有對孩子不好的時候。

  葉小可想:有爸爸的滋味一定就是酸酸甜甜的吧!

  2、

  葉小可的媽媽白天要工作,回到家還要做家務,自己雖忙,對小可卻不疏忽。

  生活上,媽媽不會過分地溺愛葉小可。媽媽讓葉小可學幹家務,不在家時讓小可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太忙了就讓葉小可幫忙干。

  學習上,媽媽對葉小可的要求嚴格,絕不讓葉小可含糊帶過。葉小可成績不好了,就和她一塊兒分析原因;作業不會做,就讓葉小可先思考,再不會了才和她一起探討。

  葉小可的同學很羨慕她。他們的媽媽有的過分寵愛孩子,有的對孩子太嚴厲。他們說:“葉小可的媽媽真好!”

  葉小可自豪地想:有媽媽的滋味又辣又甜!

  3、

  葉小可以前學習成績只是中等,現在已經是優等生了。這不僅是靠媽媽的幫助,和她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

  葉小可也曾為成績而苦惱,因成績而落淚。但只要一想起貝多芬,她又會重拾信心,發奮努力。現在的葉小可,也擁有讓人羨慕的漂亮成績。

  葉小可想:學習的滋味是苦盡甘來吧!

  4、

  葉小可身邊的朋友對葉小可來說就想是人生路上碰到的一個個過客,走着走着就離開了。只有月兒例外,她闖進葉小可的生活,從次,倆人結伴而行,就不會孤單了。月兒說:“人在熱鬧過後是害怕孤單的,所以,我們在一起,熱鬧之後還有彼此,就不會寂寞了!”

  月兒是葉小可唯一的知心朋友。在一起時她們沒有秘密,就像一張白紙,單純。她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悅,分擔彼此的傷心。

  葉小可想:有一個知心朋友的滋味真甜!

  後記:

  葉小可想:甜、苦、辣現在就好好地去享受,至於酸酸甜甜,就藏在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