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代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代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變了。

  以前的我,總是懶懶散散的,對學習上的事情不上心,下課就和朋友打打鬧鬧的,在課後從不認真去看書,連作業也是潦草完成的,考試成績合格就行了;而在課堂上,就是開小差甚至聊天。同學們眼中的我就是活潑開朗的、有點小聰明但是不努力的。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變了,毫無原因的。或許是周圍環境的影響,周圍的同學都是爭分奪秒的學習寫作業,那種緊張的氣氛是以前的我融不進去的;又或許是我長大了,學會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自己的未來了。

  我開始向三好學生靠齊,每次一下課就呆在自己座位,自己做作業,總是儘可能地擠時間給學習,作業也是盡我所能地完成,不會的問題就會積極問老師同學。可是相對的,我自己也變得沉悶起來。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即使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代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