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代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這個學校我的害怕持續了很久,我開始厭惡學習,最喜歡是星期五,對學校的一切從未留念,並且很討厭星期天,認為苦日子又來了,但在最後一年,我竟然喜歡上了學校,也許我還是很討厭學習,但我卻很喜歡星期天,上學的路充滿了輕鬆快樂的心情,星期五成了我和朋友玩耍的日子,我感到很快樂,不再只是一人玩耍,我開始喜歡上與朋友們聊天、逛街,心情似乎每天都很好,只要關於我們班的事,不管是什麼我都很喜歡關注,我是一個看NBA都能睡着的人,但對班上的籃球賽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喜歡上在學校的日子,但是當我們所有人盼望的假期來臨時,我意識到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我必須去面對一個新的環境,以前快樂的日子一去不回了,只能在回憶中找尋它的身影. 

  我不止一次地問自己:“這算什麼?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嗎?如果是,那它一定是一個讓人心碎的代價,我知道,傷口總有癒合的一天,接受新的環境我能做到,但如果可以,我不想面對新的環境,你能告訴我,回到過去的路在哪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