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分享陽光

  偌大的圖書館里,安靜如水,只能隱隱聽到書頁翻動的響聲。我捧着一大疊的書尋找靠窗的座位,我喜歡這裡靠窗的座位,不只因為窗外有我喜歡的蘭花,還因為我喜歡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身上暖暖的感覺。

  可是,這次我來遲了,靠窗的座位已被佔滿了。於是我只好選擇最靠近窗的第二排座位。坐下,推開書,剛想看,可發現書頁上一片陰暗,沒有陽光光顧的痕迹,我不禁皺了一下眉頭,側頭看了一眼坐在我身旁的靠窗的男生。發現他也在看我,也許他看到我眉頭皺一吧,他明白了我的意思,微微地挪了一下身子,陽光便擦過他,投射到我的書上,我高興極了,對他點頭表示感謝,他也點頭回敬。

  只是微微挪了一下身子,就能與人分享陽光,這是多麼簡單卻又多麼快樂的啊。

  分享童真

  電梯口,一位奶奶抱着剛足歲的孫子,等待,我也在等,孩子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腦袋,頭上的頭髮都剔光了。只留下額前一小束,我最喜歡的是小孩子那又圓又大的眼睛,他的眼很黑很黑,卻又那麼清澈。可此時那雙水靈靈的眼裡正噙着淚水,那兩道又粗又濃的眉毛,此時正糾結在一起。我不忍心,看着他,然後我將舌頭向後鄂捲起,發出“嗒嗒”的聲音引起他的注意,他偏過頭來看我,我就扮起鬼臉逗他笑,你知道那有多好笑,他一邊笑着,一邊眼裡還掉出銀豆豆來,電梯來了,我們一起進入,此時他已經用手抹掉了銀豆豆,開始開心地笑了。電梯到了,門開了。“跟姐姐說“再見”他的奶奶對他這樣說道,但他不會說話,於是他將小小的手握起,攤開。這就代表着“再見”,我笑了。

  只是幾個鬼臉就能與小孩子分享童真,這是多麼奇妙而又清純的快樂呀。

  分享美食

  “上菜咯”除夕夜一大家子圍坐在圓桌旁,“奶奶”這個豆腐煮得很入味,你嘗嘗。“爺爺”,五花肉,您最愛吃的,“爸爸”鹹水鴨給您,“媽媽你嘗一口年糕吧……

  一大桌的好菜,攙得我口水直流,可我總會等家人與我一起吃,因為那樣才吃得熱鬧,才會吃得開心,家人之間互相夾菜,說著吉祥話,嘮叨着家常,一切都是那樣溫馨。

  分享美食,這是多麼美好而又溫馨的快樂。

  後記:

  分享陽光、雨馨;分享童真、童趣;分享美食溫馨;分享身邊的一切一切。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分享是在快樂做到“乘方”的運算。

  分享是一種既簡單又快樂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分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