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語表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表演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成語表演賽 

  學校:道德一中七年2班 李盈津 

  E-mail:Liyingjin9638@sina.com 

  四年級的星期五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成語表演賽。首先語文老師規定每人帶一塊口香糖。等大賽過後,由輸的一組給請贏的一組吃口香糖。 

  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鐵般的把我吸引了。成語表演開始了,第一組由林艷艷、付宇翔、鄭逸靜、吳凡他們表演。節目為《鐵杵磨針》,吳凡當石頭,林艷艷當老婆婆在石頭上磨針,鄭逸靜朗讀,付宇翔當李白,由於付宇翔弔兒郎當,他們只好搖頭嘆氣地夾着尾巴乖乖下場了。 

  接着是由第二組的林勇、林韻、王曉穎她們表演《天衣無縫》。林韻朗讀,林勇當郭漢,王曉穎當織女,她像蝴蝶飛舞一樣從天上飛下來,轉了兩圈,那舞姿美極了!林勇由於跟不上台詞,他們也只好垂頭喪氣的下場了。 

  然後是我們組的鄭煒彬、譚晨、李學宇、林鵬表演《哄堂大笑》這個成語故事。李學宇當何凝,譚晨朗讀,鄭煒彬當下人,林鵬當馮道。馮道先到何凝家裡拜訪,何凝看見馮道買了一雙新鞋,就問道:“你這雙鞋值多少錢?”馮道得意洋洋地說:“我這左腳的鞋值九百紋 ……”何凝聽完后,便大聲叫來下人,下人聽了,急忙跑過來,跪了下來。何凝的腳下像踩着彈簧似的,突然跳了起來,指着下人怒氣沖沖地說:“你這個狗奴才,人家的鞋才值九百紋錢,我的鞋怎麼值1800紋,你是怎麼買的。你這個笨蛋氣死我了!以後不差你這個飯桶辦事了。”下人的臉馬上由容光煥發變得青白相間。看着何凝的動作,我們全班撲哧一聲全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河裡,臉上盪着歡樂的波紋。馮道見河凝這麼生氣,便插嘴說:“我都還沒說完,你怎麼就生氣,我左腳的鞋值九百紋,右腳的鞋也值九百紋,加起來是一千八百紋。” 

  最後由第四組的林潤澤、黃源、王夏輝表演《博士買驢》這個故事。王夏輝當驢,林潤澤當博士,黃源當賣驢人。只聽林潤澤博士向黃源買驢,接着就談好價錢,開始做公正表,之後他念了公正表裡的內容。聽了這裡頭的內容,我們全班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一樣。 

  節目表演結束了,評委審判開始。第一組付宇翔演李白目無表情。第二組林勇該驚奇時不夠驚奇。第三組李學宇的表情十分搞笑新奇,鄭煒彬下人演的很逼真,但是林鵬忘詞了。第四組的表演幽默搞笑。接着評委開始評分,去掉最高分和去掉最低分,最後第一組的得分是8.8分,第二組得分是8.85分,第三組的得分是9.3分,第四組的得分是9.875分。第一組輸得無地自容,只好給第四組口香糖吃。 

  這次成語表演賽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成語表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表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