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仁”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仁”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會忽略,會忘記,但是細細想來,我們身邊總會有許多“仁”的故事,使我們感動。 

  記得有一次中午吃飯,餓極了的我興沖沖地打開飯盒——哎呀,我怎麼沒有大排!怎麼辦,去食堂要一塊?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顧書勤突然轉過頭來高興地告訴我:“王宜男,今天有大排哎!咦!你怎麼會沒有大排呢?”“大概食堂阿姨漏放了。”我無精打采地說。“不要緊,我的那塊給你吃吧,反正我也不要吃。”說著邊往我飯盒裡放。“不不不,我不吃了,你吃吧。”我夾起大排準備往她的飯盒裡放。“沒關係,我真的不喜歡吃,你就吃吧。”她的筷子阻止了我。我很不好意思地接受了她的好意,我知道她也很喜歡吃大排,只是因為是同學,是朋友,所以她撒了一個“謊”。

您正在瀏覽: 分享“仁”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