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是世間最美好的事情;分享是世間最純真的友情。分享快樂,分享經歷,分享幸福,分享……

  快樂不應屬於你一個人,要將你的快樂一同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快樂。但你的朋友正在為某件事傷心或難過的時候,也可以和他一起分享你的快樂。不要認為這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其實,這樣可以使他轉移注意力,使他從傷心難過的陰影中走出來,同時也讓他感受到快樂!

  如果你在學習、生活中有什麼好的經歷也可以和你的同學或朋友分享。讓他們取長補短,讓他們有更多的改進,讓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有更大的進步……

  每當在我不高興,難過或者受了委屈之後,我就會向我的好朋友去訴說,傾吐出自己心中的不愉快和怒氣。每當在我憤恨一件事,或者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將那件事或那個人大大的寫在一張厚紙上,然後,用筆使勁的划,直至那張紙被我划亂,以此來讓我宣洩。每當我出於這種狀態下的時候,我也需要他人的安慰,也想分享感受別人的快樂,讓我與那種難過的心理脫離“軌道”每當我很高興的時候,我就會蹦蹦跳跳的和我的好朋友們去分享我的快樂,讓她們也能感受到快樂!

  世界應分享而美好,生活應分享而永恆!我們應該學會分享,懂得分享,讓大家都能分享到世間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