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純的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純的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 

  一眨眼,馬上就要畢業了。初三的生活真讓我有點戀戀不捨,雖然比起初一初二學習緊張,忙碌了許多,但是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下來,我常常在幻想如果還有一年,還有一年那該有多好啊!可那都是痴人說夢,顯然,那時不可能的。 

  今天職校的那批同學走了,我只能目送他人,卻不能下樓去送送他們,只因為我在考場上,我需要考試,我得考上高中,我不能讓我的父母失望。 

  偌大的教室宛如一隻巨大的鳥籠,而我就是那隻被囚禁在裡頭的金絲雀。我拍打着自己那柔美的翅膀,我請求他們放我出去,可是回應我的除了沉默,沉默還是沉默。我很希望有個人可以放我出去,我知道那個人就是我,只有努力學習才可以闖出一片新的天地。 

  記得前些日子,大家都在寫同學錄,可偏偏不巧,被班主任猛K了一頓,而且還被沒收了同學錄,鬱悶加懊惱啊! 

  記得從前,所有的任課老師就說我們班太活潑,沒有絲毫紀律可言。上課的時候,東插一句,西插一句的事情時有發生,還有人趁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站起來,拉拉褲子也好,扭扭屁股也好,結果我們班人哄堂大笑。而老師還有點“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感覺。 一下課,滿教室都是歡笑的聲音,我和我的同桌像兩尊門神似地站在門口,有時打打招呼,有時搶劫一下過路的“小朋友”,真是不亦樂乎啊! 

  可是現在那些離我們貌似已經很遙遠了,特別是我們班那幫“淘氣鬼”走了以後,生活就更加沒有滋味了,每天只是單純的學習,學習再學習。 

  說實話,我是真的很留戀當初的時光,儘管它已經離我遠去,可是我知道它一直刻在我的心房,我把它放入了盒子里,放在我心靈的最深處,無聊時拿他出來看看,可能也可別有一番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最純的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純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