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心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帶着小臭出去玩的時候,當走到目的地的時候,第一時間掏出手機,給微信裡面的一家人群,閨蜜群,和某人的微信上發了一個風景視頻。

  然後,回到家之後,清理微信的時候,發現,自己最近一段時間,或者說一直以來好像都有這樣的習慣,那就是無論生活中有什麼好玩的,或者高考的生活見聞,總會第一時間發給一家人群里,閨蜜群里,還有某人。有好多信息基本上都是一式三份。

  不知不覺之中,已經演成了這樣分享的習慣。雖然有的時候也會感覺到是不是有點打擾大家,但下一次分享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這樣子。

  靜下心來想一想,可能我們真正想和自己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的,也只有和我們最親近的人。而在我的世界里,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某人,也就是我的愛人。基本上算得上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吧。

  曾經以為自己朋友很多,親人也很多,七大姑八大姨的經常說起來,好像真的是,只要認識的人往上推三輩,都是親戚。可是,後來慢慢的才發現,原來一路走一路散,走到最後真正留在自己身邊的,也就那麼幾個。

  但是,想一下,如今的自己,父母健在,姐妹們相親相愛,朋友兩仨,老公一個,兒子也每天陪在自己身邊。真的是算得上人生中的大富翁了。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喜歡分享,而你分享的時候,除了先和自己身邊的人叨叨一番,都把生活的點點滴滴分享給誰了呢?

  很多時候,你潛意識裡做出來的舉動,才最能代表你心中所想的。而你最想分享的人,就是對你最最重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