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們在學校開了一場慶元旦聯歡會。在那場聯歡會中我學會了分享。聯歡會分為兩部曲,第一部曲是歡樂慶元旦。我和劉慶意等人演了兩個小品,還有任傲說的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還有高祥鵬演的魔術非常成功,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來克松演的小品讓人看了絕對會說好。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都很不錯。老師說這是分享快樂。 

  第二部曲 是唱響2008茶話會,在這一項中我更明白什麼是分享,一開始我和我的同桌往後面回頭跟劉興磊等人說了說我要為奧運做些什麼,我們談得津津有味,老師走過來,給了我們瓜子吃,我們也還給了老師一點瓜子,表達我們的心意。老師非常激動,她對我笑了一下,慢慢地走了過去,我的心情也無比激動,總想對老師說謝謝。從這我又學會了分享。 

  最後,老師還教我們唱了一首毛主席語錄歌: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這首歌是老師4年級時學的一首歌,她到現在還記得。老師說這首歌一直激勵着她。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們唱,唱得我渾身都是力量。不要看老師這麼大歲數了,但唱的還是那麼鏗鏘有力,真是老當益壯啊! 

  今天是我最快樂、最有價值的一天,因為我學會了分享。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