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語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語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流逝的三年中,我們的回憶並沒有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被帶走。

  語錄一

  “同桌快醒醒不要再睡了,再睡你的重點高中就要在夢裡上了”“別鬧再睡會兒,就一小會兒”“上課十分鐘了快站起來站下就不累了。”“唉唉唉真的好睏啊,但是為了我的重點高中就醒醒神吧”在這個知了滿聲叫的夏日裡上了同學們都倒下了一大半,但是在老師的強調下同學們覺得累的都站了起來。我們的原則就是一切朝着重點高中努力努力在努力。

  語錄二

  我們的希望杯籃球比賽,每年的初二學校都會舉辦一場男女籃球賽,今年輪到我們了。在大家奮力訓練了兩個月也該到“考試”的時候了,男同學都沒問題因為男生們每次下課都大但是女生……第一場預賽,女生們換好球服走上現場。大家做了做準備,在一聲哨聲后大家猛的開始搶球,但是畢竟是女生沒到兩分鐘就被吹哨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哨聲不斷響起,可是在最後時間到時,我們的比分卻以6:2完勝對手進去複賽。男生們也開始了猛烈的比賽,專業的球服專業的球鞋。在大家熟悉的球場下跟往日的夥伴成對手來打球大家並沒有互相謙讓,而是以班級利益為先。在最後的決賽中女生獲得了第三男生獲得了第一。

  語錄三

  “快快快班主任來了”刷刷刷原來還在操場的同學一下子跑回了四樓的教室,沒錯儘管三年了我們一聽班主任的名字都會立馬超安靜。當全班剛回到教室時班主任剛走上來大氣沒喘下立馬大喊“誰掃清潔區的立馬下去掃大垃圾,不知道上課嗎還想考重點嗎那麼大都不知道自覺的嗎……”班主任就是操心的命一直嘮叨個不停。但是她這樣對我們都是為我們好。她雖然個子小小但她有很大的力量,能為我們擺平所有的問題和困難。儘管又是我們刁難她反而被她刁難一般,無論我們做的事都多過分觸碰她的底線多少次她都是表面生氣內心為我們擺平。

  走過了三年,但是我們的記憶跟回憶沒有走過。

您正在瀏覽: 初三語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