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樹葉匆匆飄落,不知不覺間我已長大。不知何時滿身的幼稚以離我而去,正是青少年的我應是快樂執着的,可恍惚中多了幾分成人的滄桑,滄桑中多了幾分憂愁,多了幾分寂寞,多了幾分傷感……

  現在對我而言成長是酸酸的稍帶一點苦澀,也許是自己太懷舊了吧。總是懷戀兒時的同伴。想念他們的好,想念我們那時的歡笑,也想念那時我們的純真。現在彼此相見也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之間被沖刷得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或低頭擦肩走過。回到兒時玩耍的林子,看者那曾經比自己矮的樹木,不禁想落淚,可又怕在一旁的妹妹笑話,終還是強忍住了。也曾經不知多少次在夢中夢到與曾經的同伴在一起玩耍,可又想到這一切以成為過去,在夢中不禁落下了淚,可每次總是被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逐出了我回憶的夢。也許是這輕輕的夢承受不了我這重重的淚吧……

  成長的味道有點苦。看者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在月亮媽媽的照料下是多麼頑皮而可愛啊!可自己卻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偷偷的看着它們在那玩耍受傷時它們能得到月亮媽媽的關懷,而自己只能默默的自己承受,離家在外只能自己承受一切,因為自己長大了。下雨時,手捧着一本書可心早已飛到了那溫馨的家中。思念總是一分不少的纏着我可因為長大了所以成長的苦澀只能自己承受。

  成長是甜的。成長中也不乏甜味,在學習中一路上滿是荊棘可成長讓自己好強,面對這些又怎麼會輕易的低頭呢?所以總會抽出時間來努力,當自己的努力得到收穫時會感到成長是甜的。當因為你的成長讓你學到的有用時你會感到成長的甜味

  成長中的味道是不同的,我想我會有一天把成長的種種味道和在一起拼湊出最美好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