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微笑,我將會把笑容送給每一個人,保留他們最美好的瞬間。人世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笑容更加有魅力,比笑容更加有征服力。生活中,微笑往往會給人們一種意想不到的力量,催促着人們奮發向上。人們一直在追求着微笑;他有時是一種爭取,有時是一種給予。

  微笑是心靈中最純凈的一扇窗時刻為任何人開啟。只不過,人們往往有時沒有發現這扇窗,是它緊緊的關閉着。時間長了,窗戶越管越緊,使人們的世界卻少了我微笑。沒關係,我會走進他們的靈魂,為他們清掃窗戶上的灰塵和蜘蛛網。接着,我會毫不猶豫地為他們開啟那扇關閉已久的窗戶,讓太陽射進來;讓着壓抑已久的氣息在此刻釋放。缺少微笑的他們,心靈會再次獲得重生,臉上的光芒再次綻放,讓苦惱隨風飄散,讓快樂散漫人間。

  瞧!我在工作。

  一個人狂整日心慌意亂,擔心自己比別人差。我依然為他打開窗戶,這時他終於將那繃緊已久的額頭舒展開,更加有精神,活得輕鬆起來。有一位中學生因成績不好,整日悶悶不樂,靜不下心學習。沒關係,我為她打開心靈之窗;看,他面帶微笑,打起精神學習……

  我?O努力工作,帶給時間許多歡樂;同時我也收集到人世間追純凈的東西:微笑。困難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信心,不願被一再微笑,這樣只會使困難囊上加難。揚起你的嘴角,笑一笑,讓微笑代替憂愁,讓憂愁煙消雲散。笑一笑你會發現另有一片海闊天空。

  假如我是微笑,我會將微笑送給每一個人,為他們打開每一扇窗戶。我會進我最大的努力,讓微笑在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

  山東省濟寧市黃屯鎮高新區中心中學初三:宋晨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