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寂清冷的響午,人們都不知躲到那個地方去了。我把自己關在斗室里,對着牆壁發獃。壁上掛着一張小男孩的畫像,他的面頰問着幾顆晶瑩的淚珠。小臉上是寫滿着寂寞無依,唉,又是個寂寞的人兒。

  強烈的陽光從斗室的窗外滲透進來,我把窗帘放下,斗室和外界暫時隔開。斗室的面積不是很大,困在裡邊,我有一種快窒息的感覺。為了擺脫這種感覺,我下意識地扭開唱機,音樂響起了,斗室的空間充塞着刺耳的搖滾音樂。我想仰天長嘯。告訴全世界的人,我不要寂寞。抱着雙手我躺在床上,眼前仍是空洞洞的,可惡的寂寞又向我展開攻擊。在床上翻來覆去,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忽然,我看到床頭的小鏡子,也看到鏡中影。哈,誰說我寂寞?我的影子不是一直在陪伴着我嗎?

  我起身關掉唱機,室內又恢復原先的肅然,桌几上的幾本書七零八落地散在哪兒,我不想動,只想懶慵慵地靠着牆。時鐘滴滴答答,一分一秒像一世紀那麼漫長。唉,我長呼一口氣,難道就這樣度過這個寂寞苦悶的下午?不!我不要!

  窗外傳來嬉笑聲,我從地板上彈跳起來,來開窗帘,室外有幾個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看他們又是叫又是跳,我體內曾經沉寂的細胞重新活躍起來。

  推開斗室的那一扇門,衝破寂寞的糾纏,我愉快地奔向充滿陽光的青草地。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