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了白雲,藍天會不會寂寞?哪怕它仍舊藍的清澈。 

  如果沒有了樹木,高山會不會寂寞?哪怕它仍舊高的挺拔。 

  如果沒有了你們,那我會不會寂寞?哪怕臉上仍舊笑顏如花。 

  我不敢去想去想下一秒,我消失在這個世界,去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星球,看到陌生的人之間沒有了你的笑臉,聽着陌生的歌中沒有了你不協調的音符,在黑夜只有我一個人,獃獃的佇立在街角,看着車水馬龍的鬧市,傻傻的流淚。 

  我不敢想再過幾分鐘,我蒸發在人間,在白霧迷茫的森林中,看不見任何熟悉的影子,在潺潺流水中聞不到任何熟悉的氣息。我不敢去哭,因為你曾經說,本來就不漂亮,就要用最美的笑容來彌補缺陷。那,看到了哦,你的話,我記得清清楚楚,那你心中,還有我的影子了嗎? 

  我不敢做壞事了,你太好,將來的以後,你飛向了天堂,我一個人在黑暗的地獄該怎麼辦?傷心了再也沒有你溫暖的安慰我該怎麼辦?只要你在,我就不怕黑,那現在呢?只剩下我單身一人,在就算站在最高點也找不到你的地方該怎麼辦?我不要求太多,只要能在夕陽下看見你側臉的笑就好…… 

  我知道我真的不適合寂寞,所以,請永遠不要將我拋棄,獨自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