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寂寞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寂寞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寂寞的人,寂寞的滋味只有我自己才能夠體會的到。寂寞是空虛和孤單的綜合。當一個人的時候走進一個空蕩蕩的屋子,面對着陌生的東西,陌生的環境,在黑夜中孤獨的仰望着夜空,被白茫茫地霧氣佔滿整個腦海。眼睛痴痴地望着遠方,滿肚子的話不知道該向誰去訴說,一顆孤獨的心沒有慰藉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孤單寂寞。我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寂寞中度過的。我在寂寞的時候自己給自己解悶。於是,我讓自己去習慣這種生活! 

 我發現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着,那是寂靜的心跳。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的世界,沒有半點顏色來點綴,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面對身邊的人,我微笑着,卻冷漠地看着他們,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看着冰冷的牆壁,及取着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着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覺。 

 自此,我覺得我的生命沒有意義,我的生活沒有指點和冷眼,我依然從容堅定地向前走着,臉上還是掛着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過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過客?此時,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腳步,抬頭看看天,不是藍色的,是寂寞的顏色。 

 雖說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精彩,可是一個人真的是好無助,好無奈,好孤單,好寂寞,每天都做着循環的事----一個人去上學,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久而久之,我已習以為常了。 

 寂寞讓我感覺自己好像與世隔絕了一般,但我還是要感謝它,因為它讓我學會了 

如何去釋放自己,如何去學會獨立,不再依靠我的父母,畢竟我已經長大了,面對過去的所有坎坷和風雨,漸漸發現,自己在寂寞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寂寞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寂寞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