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抹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寂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百轉,令人悲傷,令人快樂,令人吃驚,令人平靜,也令人...寂寞... 

  回憶小學的點滴,是那麼快樂,那麼輕鬆,那時的我與同學都是那麼天真,有着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性格,自己認為很好的人:例如同學,朋友...每一天一到下課就和同學們朋友們玩跳皮筋,拜拜腳抓人等等的遊戲。 

  那段時光真的很令人還念,那些同學也令人懷念,不知他們和她們過得怎樣... 

  現在,我覺的自己過得還可以,可是每當下課總是坐在教室與同學朋友聊天或寫作業或看書,沒有以往那種開懷大笑了,那種經常與同學打鬧的場景了,也沒有小學時自己那麼天真,什麼都不經大腦而說話做事的衝動了,沒有了那簡單的知識;現在有的是一種淡淡而濘薄的笑,有了更多的煩惱與情緒,有了更多的難的知識...並且一到放假就更寂寞,沒人陪自己玩,每天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這種感覺真是寂寞! 

  那抹淡淡的寂寞是我初中的標誌嗎?那抹淡但又濃的快樂是我的初中標誌嗎?

您正在瀏覽: 那抹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寂寞 暫無評論